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2021级新生尽快熟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从1027日举办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1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为期两周,新生21个班级近900名学生参加比赛。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环节。初赛由各班组织进行,决赛于114日在拓新楼二楼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决赛分为必答、抢答和加时三个环节,各参赛对准备充分,选手们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21软件2班韩雪晴、21软件3班郭县委获得一等奖。

通过这次《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熟悉了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明确了学习的前期方向和今后的学习目标,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团结力。

一群人在开会描述已自动生成

 

1-1 主持人热情引导同学进行活动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1-2 对竞赛充满期待的观众与评委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设计防疫手抄报评比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1届新生拔河比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