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1届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2021级新生班级间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112日到113日在樱花园篮球场举办了21个新生班级的拔河比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也来到比赛现场给同学们助阵。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派出10名男女生混搭参赛,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竞争,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同学们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其他的同学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使劲加油呐喊,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起努力。经过三轮激烈角逐,2021级软件技术3班获得冠军。

通过拔河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鲲鹏高校行知识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