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营造格调高雅的高校诚信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1115日—25日举行了2021-2022学年“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围绕国家助学贷款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开展,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共计1036人参加,经过选拔共有18名优秀选手进入复赛。1125日上午在1331教室进行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2020级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班的高自俊同学和2020级大数据班的李旭海同学荣获一等奖,2018级五年制通信2班的宋圣赟同学、2021级软件技术1班的张磊同学荣获二等奖,其余14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让广大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提高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对推动我校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125180739微信图片_20211125180745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