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瑞主持,党总支委员和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全会精神的要点,从“党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 “十个坚持”“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接下来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双高校建设及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目标,结合本人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要丰富学习形式、做到学深悟透,深入师生中间广泛宣传,要突出学以致用,将从全会精神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运用到干事创业中,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勇于担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