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拓新1号楼1222教室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副院长李王辉以开天辟地撑起救国大业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课上,李王辉从近代史上的百家争鸣--新文化运动” “五四运动开启新民主主义” “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 “南陈北李发起建党” “工农革命曙光初照等五个方面进行讲授。她结合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在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十四规划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后续的工作中,我院将持续宣传贯彻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