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7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成绩揭晓,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派出两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喜获河南省三等奖2项。佳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对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参赛学生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是全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学科竞赛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为国内高校和企业公认的电子类竞赛的标杆。

近年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以双高校建设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将创新精神、工匠精神的培养融入到专业课程的教学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为培养更多创新型、技能型、应用型优秀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