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11-1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在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各兄弟院校的1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技能大赛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职业院校师生间切磋技艺、检验学习效果、加强沟通交流和加深了解的平台。

a78cd5b1d94686c88e150455117546f

杨长春副院长主持了开幕式,就竞赛要求、竞赛规则等方面内容向参赛团队进行了说明,最后杨院长宣布大赛开幕,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高度专心、比赛过程有条不紊,展现了参赛队员们高超的专业水平和心理素质。此次大赛在评分规则的设置上更加精细,对参赛选手的要求更加严格,聘请的仲裁、督导和裁判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对选手的每项操作仔细核对、打分,确保大赛 “公平”、“专业”和“高标准”。

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的成功举办可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育人水平。

微信图片_20211212123346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中喜获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