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政办《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2022427日分别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党总支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会前,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制度,制定了支部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并向学院党总支呈报了换届选举请示。各支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经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反复酝酿,在广泛听取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并报请学院党总支审批同意。

各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程序严谨,组织严密。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按照程序要求,先后审议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随即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按程序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研究讨论了支部委员的分工。

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师生,聚焦学校中心任务,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情暖学生·同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法制教育宣传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