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情暖学生·同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应对疫情,主动防范化解风险,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202242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同心抗疫·情暖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们与同学们深入谈心,详细了解学生在学校封闭式管理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认真解答他们提出的一些疑惑。从思想动态、专业学习、实习就业、行为养成、生活习惯、宿舍卫生、安全防范、心理健康和纪律遵守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特别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按时上报个人数据、参加核酸检测和晨检午检,师生同心抗击疫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利用好在校封闭期间的时间,努力学习充实自己,积极参加学校志愿者活动,用自己的力量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