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02    作者:     来源:     点击:

42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管理工作情况,结合学院疫情网格化管理、学生心理健康、宿舍和实验室安全和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师生“五一”假期期间非必要不离市,做好个人行程轨迹记录及健康监测,严格遵守请假报备制度。

奚建刚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和懈怠思想。要结合能力作风年活动,提升服务学生意识,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和关爱,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情暖学生·同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