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提前拍摄毕业照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份是学生准备踏入社会开始实习的时间,考虑到新冠疫情形式严峻,同学们明年可能无法返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53日和4日,组织22个即将实习的班级在拓新楼下拍摄毕业照。团学会提前谋划,积极协调,各班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伴随着快门声,同学们和院领导、辅导员、任课老师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合影照。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离绪千种,母校老师的支持和鼓励伴随着他们的奋斗前行,唯愿此去繁花似锦、万事顺遂。

2022-05-05 15:01:18.231000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荣获“豫见新一代”主题实践活动表彰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