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荣获“豫见新一代”主题实践活动表彰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豫见新一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全省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75个、优秀指导教师奖100名、“人气之星”奖100名、优秀作品奖150个,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付婧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冉富彬同学荣获优秀作品奖。

“豫见新一代”主题实践活动旨在持续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引导新一代青少年在学思践悟中鉴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活动开展以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面动员、积极引导,主动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深化“新媒体育人”的网络思政工作机制,号召学生利用寒假返乡开展社会生活实践,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社区志愿服务,增强了学生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展示了鹤院青年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深入宿舍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提前拍摄毕业照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