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深入宿舍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把疫情防控落到实处,深入了解学生临近期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2022515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深入樱花园2号楼、服务楼,玉兰园校区宿舍开展“深入宿舍送温暖”活动,党总支书记奚建刚带领全院教师参加。

活动中,老师们叮嘱学生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注意作息时间,认真准备期末考试,关注班级群通知,积极配合辅导员工作。同时通过家长了解返乡条件,提前做好文明离校准备工作。

针对学生对生活和离校比较关心的问题,老师们做了详细的解答。反映的一些具体问题,第一时间和相关部门沟通进行了解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加深了学生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管理制度、关怀政策的认知。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最后考试复习阶段会加倍努力,争取以优异成绩、文明离校展现鹤院学子风采。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五査”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荣获“豫见新一代”主题实践活动表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