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17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鹤壁市博物馆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党史学习教育展”。珍贵的历史文物、历史照片和文献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奋斗、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启迪。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自我要求,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党旗在基层一线飘扬》系列专题节目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