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党旗在基层一线飘扬》系列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2-07-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时代精神,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以个人自学的形式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观看了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播出的《党旗在基层一线飘扬》系列专题节目。

从成立之初只有50多名党员发展到2021年底总数达9671.2万名的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10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生死考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组建党员突击队克难攻坚,使我国航空发动机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宁夏中卫市白崖村党支部带领村民奏响脱贫致富的音乐、天津市银河艺术团、江苏南京齐修社区、浙江宁波北仑物流工业社区集卡之家等党支部筑牢底盘,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好,这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工作事迹彰显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通过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专题节目,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更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持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一线,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上党课专题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