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13日下午,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各项工作。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主持。

会议详细解读了党委书记郎付山和校长蔡太生在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主题,特别强调了学校的“135” 工程发展战略。结合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签订的重点工作目标,逐条逐项安排部署2023年的重点工作。

奚建刚书记强调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细化工作任务、加大监督力度,以“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得”的责任感、“拖不得”的紧迫感,自我加压,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为学校争创国家级“双高”校、申办职业教育本科专业、申建独立本科院校三大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走进消防站,安全记心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