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走进消防站,安全记心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消防意识,21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到产业集聚区消防站开展“走进消防站,安全记心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共有3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中,消防人员首先带领同学们了解和体验了各种消防车辆、器械和装备的作用和功能,随后展示了平时的体能训练和内务整理活动,最后大家通过观看教育影片一起学习了防灾、自救知识。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均表示收获很大,不但学习了消防安全常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还被消防人员优良的作风和超强的工作技能所震撼,激发了大家努力学习、增强自身技能服务社会的热情。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走进科技馆,激发创新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