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承办鹤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25日,鹤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电子技术、网络系统管理、网站设计与开发三个赛项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正式开赛,115名选手参加。

比赛选手有序报到、检录、抽签、入场比赛,各个环节井然有序。赛场氛围浓厚,参赛选手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电路图绘制与电路板焊接、网络系统搭建、程序编写……,围绕赛卷要求紧张地比赛着。选手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熟练的操作技能、强烈的岗位意识。

我院以承办鹤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为契机,在实际教学中融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等思政元素,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效果,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有利促进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会议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走进科技馆,激发创新力”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