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随后观看了雷锋纪录片,党员教师代表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全体教师要爱国爱党、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敢于奋斗,把雷锋精神融入自己的工作岗位,紧扣学校制定的“135”工程发展战略,结合我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目标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践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取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学雷锋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承办鹤壁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