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 推动四敢四抓”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51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召开“学习二十大 推动四敢四抓”教育活动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郎付山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 推动四敢四抓”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提出要大兴“敢想、敢干、敢闯、敢争先”之风,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紧盯争创国家级“双高”校、申办职业教育本科专业、申建本科院校三大目标,结合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和2023年重点工作目标,团结奋斗,自我加压,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结合学校下发的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奚建刚强调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牢固树立问题意识,聚焦8个着力解决的问题,按照工作部署切实开展教育活动;要“敢”字当头,凝聚思想共识,践行初心使命,把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到行动中去,为开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浦江社区党支部开展“5.17电信日”反电信诈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