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浦江社区党支部开展“5.17电信日”反电信诈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5.17电信日来临之际,为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514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浦江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反电信诈骗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首先在浦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社区党支部书记杨致坤带领全体党员和社区居民共同进行理论学习;随后,我院学生通过情景剧演绎、播放反电信诈骗视频、防电诈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以多样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展示了违法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手法、作案方式,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电信诈骗的危害;最后学生志愿者和社区党员深入社区,向小区居民发放反诈宣传页,讲授反诈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我院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了社区居民和学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让更多的群众共享时代进步的科技红利,感受数字生活带来的幸福感,为建设平安社区和无诈校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的认识与实践”专题讲座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 推动四敢四抓”教育活动动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