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52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下午5:00,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并观看了视频【为师之本(师德师风)】,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师德修养,明确教师在学校育人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强化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晚上7:30,组织教师线上观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学习“四有”好老师典型事迹,见证榜样们的高光时刻。

此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学习二十大 推动四敢四抓”精神的一次专题活动,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师德师风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把榜样的光荣事迹内化于心,带着使命,带着责任,以真诚的爱心温暖学生,以高尚的师德影响学生,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实事求是”微党课主题活动
下一条:河南垂天科技公司领导莅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