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垂天科技公司领导莅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524日下午,河南垂天科技公司刘尚鑫总经理一行9人莅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交流会在拓新2号楼132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成员、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交流会上,首先我院对刘尚鑫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教育教学、科研团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教研室主任分别对各专业的课程建设、就业岗位、实验室环境、职业资格证书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接着,刘尚鑫介绍了垂天科技的基本情况及构建智慧城市的布局,刘鹏博士、刘文奇总工等随行人员分别对公司经营业务互联网接入及相关服务、大数据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智慧城市信息系统开发建设与运营维护等进行介绍,指出企业的业务能够覆盖我院大部分专业,契合度高,重点谈到目前对智能传感、边缘计算、网络运维等方面的需求。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鲲鹏产业学院边缘节点实验室、物联网产业学院多功能实验室等,针对边缘计算、云计算、信息化设备开发、传感器等方面,双方就一些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这次考察交流,加深了我院与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的相互了解,双方就科研设施仪器共享、自组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虚拟仿真基地建设等方面形成初步合作意见,为建立双向交流合作平台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顶岗实习专场宣讲招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