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 推动四敢四抓”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6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召开以“数字变革与教学改革”为主题的“学习二十大 推动四敢四抓”党员学习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随后,曹玉瑞对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上的主旨演讲进行了解读。最后,与会党员结合学校数字校园建设任务和学院专业群建设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充分理解了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认识了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对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力支撑作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结合学校“135”工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自身数字赋能意识,转变思维方式,提高数字素养,加强数字教育环境下的教学研究,提升教书育人效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实事求是”微党课主题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