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68日下午5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郎付山、校长蔡太生在学校召开的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印发教学差错、教学事故的处理规定(试行)》等三项制度、《关于印发教学项目管理和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内容,并对教学管理、期末考试、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贯彻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以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的奋斗意志,抢抓落实,以更优异的成绩为我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说明: C:\Users\Xiao\Desktop\6.8会议\IMG_20230608_172737.jpg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与培养联系人见面会暨诚信考试动员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 推动四敢四抓”党员学习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