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与培养联系人见面会暨诚信考试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做诚信考试的表率,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614日下午在NC一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与培养联系人见面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入党积极分子积分考评制度》,同学们了解了党支部组织发展过程化管理办法,为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努力方向。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入党积极分子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诚信考试。

本次会议,以诚信考试为载体,提供了培养联系人和入党积极分子联结平台,同时加强入党积极分子诚信考试教育,为学生党员发展奠定了基础。

  f93884d140469557a09b7c72667de27

  5e72d71061a6eaa894397444dbda41e

  69e0e80ac96af59ac1c7ba2f3aa6845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浦江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