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浦江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617日上午,在建党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到浦江社区与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华诞颂党恩,共绘党建同心圆”主题党日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瑞、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香坤、浦江社区党支部书记杨致坤和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活动开始,杨致坤介绍了浦江社区“党建+项目服务”开展情况,带领大家参观浦江社区党建成果展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述摘编。第二阶段,举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伴着庄严雄壮的《国际歌》,由刘香坤同志领誓,两个党支部全体参会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最后双方举行了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并就如何通过优势互补开展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支部共建,可以充分发挥高校、社区双方资源,联合开展主题多样、特色多元、可持续发展的党建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到基层、到社区发挥专业特长,强化学生服务社区的家国情怀,丰富实践育人内容,助力社区“五星支部”和学校“样板党支部”创建,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与培养联系人见面会暨诚信考试动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