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以“半导体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111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特邀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吴远大,在学院诚信礼堂开展以“半导体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为主题的学术讲座。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主持,全体教职工、相关专业200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中,吴远大博士分别从集成电路概述、集成电路发展现状、集成电路发展趋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吴博士通过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半导体的应用,激发了广大师生热爱科学相信科学的激情。吴博士邀请广大师生有机会到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文化知识,为祖国的科技发展不懈奋斗。

吴博士的讲座给全体师生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对于提高全院师生的科学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1112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课程思政”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文化课复试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