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百年圆梦•幸福启航”朗诵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拓新楼1331举行了“百年圆梦幸福启航朗诵沙龙活动,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在优美抒情的音乐声中,《当时我们选择了这座城市》《相信未来》《大写的中国》《沁园春雪》《青春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接连精彩亮相,大家的朗诵时而磅礴大气、激情澎湃,时而温情倾诉、动人心扉,抒发了对祖国、对家乡、对亲人、对学院的深切热爱之情,展现了我院教师新时代奋力奔跑、追梦前行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为广大朗诵爱好者提供了共同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广大教师们的诵读热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努力奋斗、追求美好生活的动力。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退休教师欢送会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