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退休教师欢送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92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为退休教师赵三平开展欢送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瑞主持。

参会教师代表分别从各自的岗位对赵老师在工作上和生活中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对他默默奉献三尺讲台,从青丝到白发,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和大半生心血表示由衷的敬佩。赵老师发表感言,真诚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与不舍,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心永远和大家在一起。

曹书记发表讲话,他对赵老师为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欢迎赵老师“常回家看看”,期望他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关怀和支持学院发展。最后,为赵老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并合影留言。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百年圆梦•幸福启航”朗诵沙龙活动

返回顶部